1730-13

太阳 - 陈绮贞

年轻的最大好处 是能将犯下的过错堆在别人身上 于是还是会愧疚吧 便将自己当成太阳 纵是孤傲是寂寞是不顾一切  感谢他带给我的最大安慰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 也是你影子里的悲伤
我问我 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让我照耀你 安息的时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的光芒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我胆小地对自己说 就是这样吗
我是你眼里的太阳 也是你影子里的骄傲
我问我 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我在拥挤午夜发光
你是我 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代替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
我疲倦地享受着 谁也无法靠近的孤傲
我是我 疲倦流浪的太阳
无法为自己 无法为谁停止下来
我是我 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 得到信仰

评论

热度(2)